机械鸡血

我对自己认知不清,我啥月更啊我年更,还是个到处乱爬墙乱吃cp只爱强强猛男的坏人罢了

【沈裴】七夕适宜发糖

七夕就该发糖该表白嘛,希望绣3快快快快快出

今天七夕,正是休沐。

架不住殷澄软磨硬泡,沈炼答应了他去喝酒,他说还有一人与我们一同前去,没想到,是裴纶。

酒过三巡,结果除了沈炼,另外两人都已经醉的东倒西歪,倒是裴纶,本以为是个酒量大的,想来是酒量都变成食量了吧。

殷澄接着最后一点儿清醒,往掌柜的那里租了辆马车,走前委托沈大人,把裴纶接到沈炼家住一晚。沈炼答应了。

裴纶趴在桌子上,手上还拿着酒杯,嘴皮上下拨动似乎念叨什么,沈炼本打算叫醒裴纶,凑近了,听见裴纶叫着他的名字。

“沈炼啊,沈兄啊,你,嗝,你知道不。”

沈炼被裴纶此刻傻傻的样子逗笑,裴纶原本醉的酡红的脸上挂着傻笑,眼睛笑得快像月牙一样弯,像只橘猫一样。

“敢问裴兄,我不知道什么?”沈炼此刻手支在桌子上撑着头,看着裴纶,竟然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不知道我稀罕你啊!”

“稀罕是什么意思。”

“就是,就是喜欢呗,我喜欢你啊~”

沈炼一下坐起身,看着裴纶,脸上笑开了花,又凑近裴纶耳边。

“真巧,裴兄,我也是。”

裴纶嘿嘿一笑

“那正好,咱俩一起过日子呗~”

然后沈炼扛着裴纶回了家。
然后发生的事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无法显示


“哎哟这脑袋疼的,这哪儿啊殷澄!殷澄!”

“殷澄没在这儿。”

“沈兄?”

“你昨晚说,想跟我过日子。”

“……我……”

“我答应了。”

“啥玩意儿!”

“快起来吃饭吧,我早上买了荣月斋的点心。”

裴纶看着沈炼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出了房门,只觉得脸颊火一样烧。

评论(5)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机械鸡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