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鸡血

我对自己认知不清,我啥月更啊我年更,还是个到处乱爬墙乱吃cp只爱强强猛男的坏人罢了

【蝙超】珍爱眼睛别当反派

已经损失了一条胳膊的机器人难以逃脱,超人追着这造成了大都会恐慌的邪恶造物进入了城市庞大的下水道系统。

没人知道这机器人是谁造的,它突然出现在大都会市中心,肆意破坏。超人理所当的来阻止它,却发现它并不那么难对付,热视线毁掉了它的一只胳膊后,这机器人就以超凡的速度逃跑。

机器人或许是幕后黑手放出来的钓鱼线,超人还是打算追去看看,他对自己有信心。

下水道阴暗潮湿,恶臭不断。超人还是忍住,透视看到了那残破的机器人,直到它停住。

但追到它之后,那机器人已经碎成一片。

“愚蠢啊,你依旧如此容易上当。”

“我只是对自己有信心。”

背后响起的声音让超人感觉很不好,是卢瑟。

超人转过身,卢瑟装备着机甲,看着超人的眼神宛如看着一个死人。

“我今天不和你打,我为你准备了一份大礼。”

“不必了,你只要回到监狱就好。”

今天的情况很不对头,超人没再维持飞行的状态,他竟然觉得这样很累,透视甚至也难以发挥用处,潜意识里他否认了心中的设想。

“那个报废的机器人。”卢瑟指向散在那一地的碎片,“胸前有一个铅制密闭容器,里面是氪石粉末。”

而超人就站在碎片前。

“我想,你也没有对这个机器人扫描吧。”

的确,这个机器人太容易对付,他并不认为还需要透视扫描它的弱点。

超人愤怒的神情似乎取悦了卢瑟,卢瑟张狂的笑声在下水道里贯穿。

“愚蠢自大的外星人,你毁灭在我手上我丝毫不意外。”

“你的话太多了。”

微量的氪石粉末对超人有影响,但这不会使超人的超能力全失,他还有力量,撑过粉末效用的时间,他仍旧可以打败卢瑟。

卢瑟当然看穿了他的意图,当超人挥拳时,卢瑟任由超人打破胸口的盔甲。

绿色的石头掉了出来,卢瑟见证了超人难有的惊慌失措的表情。
氪石对超人太过致命,超人一瞬间瘫软在地上,难以做出任何反抗的动作。卢瑟捡起这块绿色的小小的幸运石,掰出尖锐的刺。
“今天,我将会是你的终结者!”尖刺直指着超人的心脏,几乎刺进了超人的皮肉,血丝渗了出来。

却迟迟没有继续往下。“下去啊!”卢瑟怒吼:“快刺下去!”

“卢瑟,下次别再用有操作平台的了。”冷酷的声音点亮了超人的希望。

“B……是你么?”

“我只希望你下次能够别再让我有这样的机会。”

“好吧,我以为我能解决的,你不是说氪石都在你那里么?”

“没有氪石,难道还会缺少打败你的人么。”

超人忘记了胸前的疼处,全顾着与蝙蝠侠话家常了。

卢瑟不想在听下去了,简直是侮辱。

“死蝙蝠滚出来!”

蝙蝠侠从一旁的地面通道处出来,下水道昏暗的照明系统根本难以看见他。他可能一开始就在这里了。

卢瑟还没来得及开口,超人先问到:“你什么时候来的。”

“一开始。”蝙蝠侠安静了一会儿才说。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救我!”

“嘿停下吧,这活像青少年小情侣一样的问题真是有够了。”

“安装病毒还有破解都需要时间。”蝙蝠侠完全没理卢瑟的抱怨,回答超人的质问的同时,移开了机甲的手臂,掰开机甲手指,取出了那一块氪石,从腰带里拿出一片坚硬的物质,三两下将它打开成为一个盒子。

“铅做的简便容器,方便携带。”

超人胸口的伤口还没有愈合,“里面可能还有残留的氪石碎末,回到基地后我需要好好检查。”边说着边继续对超人的检查。

这一切就在卢瑟的眼皮底下进行,机甲还是无法动弹,他也只能被困在这里任由眼睛和精神遭受如此折磨。

“超人,这次你十分走运。”卢瑟不甘心的说道。

蝙蝠侠扶起超人,超人的身体仍旧有些虚弱,但站立应该没有问题。

“我迟早有一天会毁灭你!”卢瑟极其愤怒的说道。

“下次不要再犯这种错误。”

“好的,对不起,这次是我判断失误了,不过我很感谢你。”

“不必了……”

蝙蝠侠一手环住超人的腰,一手稳住超人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卢瑟翻了个白眼,还不如直接抱出去省事。

“这样会不会太不方便 ,我这样只会拖住你的脚步。”

“嗯,你现在的情况的确不能拖延。”

“那……”

不!

“你抱我出去好了,希望你不会介意。”

为什么超人你会是先提出来的那一个!

“不会。”

为什么蝙蝠侠你也答应了!

“希望我不会太重了。”

你怎么会不重……钢铁之躯

“你的体重对我来说还足以承受。”

真的吗?我十分怀疑。

蝙蝠侠扶住超人后背,一手抬起超人的腿,超人整个人被蝙蝠侠抱了起来,动作行云流水,没有丝毫吃力。

卢瑟埋住头,他不想看到这一幕。

“卢瑟怎么办?”

“你们终于想起我了吗?!”

“我已经联系了大都会警方。”

下水道里只留下困在机甲里的卢瑟,“我要毁灭你们!!!”一旁的老鼠吓得呲溜一下窜不见了。

此时坐在监狱食堂里的卢瑟,周围恶语相向,满嘴粗话甚至大打出手的囚犯们让他心里平衡了些,好歹眼睛还能存活一百年。

                                              

来自 @各个 的点梗

评论(1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机械鸡血 | Powered by LOFTER